isfp🕊️

【火影乙女】所向往的生活.

辣鸡文笔在线码字.

还是不会把握人物性格.


日向宁次.


“我回来了.”


你闻声从厨房走到门口,白衣的男子笑得依旧温柔,眸中褪去了少年的青涩,多了些稳重.


“辛苦你了,还要给我热饭。”他走进屋内,你回过神来,摆好了他的鞋,把厨房里的饭菜摆了出来.


他与你谈论着工作上的事情,你和他讲述你今日所闻. 月光温柔着房间的每寸角落,你抬起头,柜边是你与他的合照,笑得滴水不漏的少年,眼前温柔成熟的男人.


就像梦一样.


你突然有些愣神,好像想到了点什么.


“身体不舒服吗?”他忽得关切地问到,“碗我来洗吧。”他站起身抱着你到了卧室,“好好休息吧,我马上来陪你。”


好像并不是很重要了. 你想.





“好。”


.


“xx,醒醒!”


“还没有清醒过来吗?”


你忽得睁开了双眼,微弱的视线仅能看到周围的废墟,你下意识地开口到:“宁……”


视线一转,少年安静地躺在不远处,额头上的咒印消失无存.


再次睁开眼,只能看见医院惨白的天花板.


再次看见他,只能看见墓碑上“日向宁次”的刻痕.


你看向床边的柜子,是合照中温柔的少年.



“无限月读吗.”







他喜欢甜食,所以你希望和他走遍邻国的每一家丸子店.


你喜欢樱花,所以你希望和他经历每一次樱花开放的时节.


你希望之后的每个日月都能在身边看到他的影子.


“我很希望和你过这样的生活,不过我可以等。”月夜下,凄白的银刀也多了份安宁. 抬起头,鼬的眼泪顺着泪痕滴落在地板. 你笑着,你知道鼬将背负的罪名比死去还痛苦,




“鼬,我可以等。”




“等到下辈子也没关系。”



刀尖刺在你的胸口,你依旧笑着:



“所以,请不要难过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