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fp🕊️

【火影乙女】关于③

迟来的情人节快乐✔

撞梗那真是太巧了.

含十六岁波风水门/忍校时期佐助

或许叫彩蛋:疾风传红豆



  礼物



    今天浑身的鸡皮疙瘩都没消下去过,因为你感觉宇智波佐助盯了你整整一天了.  



    好不容易下了课,你转过头看向如红外线扫射你的目光,结果你刚对上他的眸子,他就躲开你的视线.你走到他身边,他也只是“哼”了一句.



    按理说佐助同学今天应该很开心,他的抽屉被各色各样的巧克力糖果塞满,结果他还是一脸哀怨.



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你凑过去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脑袋烧傻了。”



    他的脸好像真的越来越烫.



    正当你要拽着他去医务室时,他递给你一盒画着团扇的礼盒,把头撇到一边:“你的礼物,节日快乐。”



    “所以...你有没有给我的...”





喜欢



    你是水门是同队的朋友,水门是你从忍校开始便仰慕的对象.



    今早,你翻看日历:“是情人节吗...”你喃喃着,看向窗外等你一起晨练的两个队友.黄发的十六岁少年嘴角上扬让你联想到了冬日的太阳,至少是你的晨曦.



    晨练过后,你们去茶之国做了任务.等到各回各家时,你突然来的勇气,拉住了水门:“那个我...”

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他面向你,低下头耐心地等着你说完.



    “我喜...喜欢吃樱花团子,你呢,我们一起吃晚饭吧。”



    怂包.

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他的笑比夕阳灿烂地多.



    你一口一口吞着团子,今天你在晨练和任务中就对他欲言又止的样子.“他应该看出来了吧。”你叹了口气.



    “我送你回家。”水门看你吃完了最后一串,将他长衣披到你的身上,衣服上有做任务流下的淡淡茶香.



    “麻烦了。”



    他摇了摇头:“没事,我们是朋友。”



    被发卡了?你低下头准备表达心意:“水门,其实我喜欢...”



    “到家了。”



    他打断了你,你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你说的喜欢.



    回忆起来,他临走时的话语隐匿在了冬夜的风中:“抱歉。”随后是轻轻的,“谢谢你。”



.

    “水门,你的孩子和你一样是发卡大师。”



    你轻笑着将精心挑好的花束放在冰冷的慰灵碑上,寒风并没有吹散你心中的暖意,“今天又是情人节”



    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

    “我永远喜欢的你。”



-

    

   彩蛋:



   最后一串团子



   情人节当天,你在鸣人的注视下吃掉了红豆老师最后一串团子.结果红豆并没有像鸣人想象的给你暴击,而是摸了摸你的头问你要不要再吃一点.



    “红豆老师这也太偏心了吧我说。”鸣人立刻炸毛,“为什么我吃了你的最后一串你就把我打得半死。”



   红豆听后笑嘻嘻地搂住你:“因为她是我喜欢的小丫头啊。”随后用不明的眼神走到鸣人身边,用你听不见的声音对他低语,“再打扰我和小丫头过情人节我把你串成团子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