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fp🕊️

【火影乙女】永远是少年.

我实在是太不会把握人物性格了.

.

  你第一次见他,是在中忍考试,像无数少女漫画的脚本,一见钟情只是0.3秒的事情,你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动了心.


  第二次见他是在同一个任务中,沉默寡言的你第一次主动申请在任务中和他一个小队. 或许是你眼眸中的期待过于明显,在眼眶中打转仿佛立刻会溢出来,他也点了点头:“勉强答应你吧.”


  任务途中你在与敌人打斗的过程中不慎受了伤.抬起头他澄澈的眼眸中满是担忧:“你要跟紧我。”


   之后你总会和他接同一任务,实力逐渐增加的你虽然不会再像当年一样受很重的伤,但冒冒失失的性格却导致你每次任务身上总会挂彩,而他总是陪你到医院包扎,时间久了,一成不变的“你要跟紧我”的后面,多了一句:


   “我来保护你”


  在新的中忍考试中,他因为优异的人表现被破格选为上忍,为他庆贺的同时,你也感觉你和他的差距越来越大.


  “要去散步吗?”正当你胡思乱想时,思绪中的白衣少年站在了你的身前,少年的他已需要你微微抬头才能注视到他的眼睛.


  “恭喜你啊,感觉你真的很厉害了…但我只是中忍,我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了。”夕阳的余晖洒向河面,你与他在岸边散步.或许是话里的酸涩太过明显,他侧过身揉了揉你的头,“但我还是我,你还是你。”


残阳下少年的笑一如既往的温暖,你也如平常一般陷入而沉迷于他的温柔中.


他还是他,是自己喜欢数年的少年.


  如他所说,虽然他成了上忍,但你们的关系依旧愈来愈亲近,与他之间隐晦的爱意只剩下一层薄雾般的隔膜,一触即破. 和你们同时做任务的木叶忍者也总是在你们暧昧的对话中崩溃,小声嘀咕你们什么时候才能互相表白.


.


  而你向他表白,是在四战前期,你与他分到了同一队.


  “我讨厌战争。”你站到了他的身边.


  “终有一天会结束的。”他帮你戴好护额.


“等那天来了,我们就…”就在一起吧.


话音未落,便传来了紧急集合的警报,你和他立刻飞奔到指定地点,你前脚踏出帐篷时,隐约传来少年干净温柔的应答:



  “好。”


……


“每次看到你,我都想起我们之间的羁绊,忍不住再说一遍。”


“你会不会听烦了啊,宁次。”


木叶的夕阳照在冰冷的墓碑上,仿佛传递了一份落阳残余的温暖.


“但我们的故事在你十八岁时就结束了。”


你蹲下身,轻抚着刻有“日向宁次”的石碑.


“下一辈子不要这么早离开我了。”


你不舍地转过身,离开了墓地.


秋日的风翻卷村子的枫叶,轻轻略过你的脚边,抬头是快落山的残阳,秋风中,不远处仿佛传来熟悉的温柔的应答,他说:








“好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