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fp🕊️

【火影乙女】等

含纲手/水门


纲手


你和纲手是在她最喜欢的地方认识的. 


“很少有小姑娘来这里啊。”她拍了拍你的肩膀,心情似乎不错“我是纲手,这地方很危险哦,我来罩着你啊。”说罢拉你去旁边的桌子抽牌. 


日复一日,你都和她在这里碰面,但每次轮到她抽牌,总会把把踩雷. 你终于看不下去了:


“抽第三个。”


她半信半疑地拿起对方的第三张牌,瞪大眼睛. 


“我赢了,把钱都给我交出来!”她拍了拍桌子,笑容满面. 这时她突然转过身,小声问道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你叹了口气,指向自己的眼睛:“你忘了吗,我有这个。”


日向祖传白眼,抽老千必备(不是). 


深夜,你们并肩回家. 纲手有些不服气:“你等着,我一定会靠自己赢到钱,到时候你的愿望我都能满足。”


“好啊,我等你带我周游世界,然后赢遍所有的赌 场。”


“没问题。”她眯起眼睛,笑得灿烂. 


今夜月光皎洁,她比月光温柔. 


你以为可以永远等下去. 



不久,在一次机密任务中,你因寡不敌众不幸牺牲. 你倒在敌人的苦无下,缓缓闭上眼睛. 


抱歉,我不能继续等了. 








“纲手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


在火堆旁,纲手闭上眼睛,勾起嘴角:


“我的愿望啊。”


她抬起头看向月亮,


“周游世界,然后赢遍所有赌  场”




水门



你和波风水门是同一届忍者,自忍校起,你便喜欢这个温柔的少年. 


仿佛上天眷顾,你和他被编进同一小队,你因出众的才能和他在任务中配合得十分默契,你和他的关系也近了一步. 但你是很胆小的人,不敢像他表露心意.所以你一直在等一个机会. 



可你一直等了十五年. 



“我要结婚了。”他的笑中不仅有了温柔,还有你从未看到过的,从未从他身上感受到过的甜蜜和幸福. 


“恭喜你啊。”你笑得滴水不漏. 



等不到了. 



后来,你借周游世界的幌子离开了村子. 


你也不知道自己在躲避什么. 




直到你听村民说九尾袭击了木叶,才飞奔回去,但因路途遥远,迎接你的只有他的葬礼. 


“是你啊。”



你转过身:“三代大人。”


你的老师,猿飞日斩. 


“不要等了。”


你愣住,随即勾起嘴角:


“抱歉。”


笨拙的摆渡者把乘船人搞丢了,但她才不想独自前往幸福的彼岸,所以你会回到最初的岸边,永远等下去. 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